“商务周刊”被停刊 因报道国家电网被指失实

北方网5月9日报道 因报道与国家电网相关的内容,被指失实和违反宣传纪律,《商务周刊》近日停业整顿一个月。
《商务周刊》日前在杂志网站刊登致
读者公告称,“2010年5月4日,《商务周刊》杂志接到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文件,我刊因2010年3月5日总第220期刊载的有关国家电网公司的报道《国网帝国》一文,‘违反宣传纪律和期刊出版管理规定,将内参内容公开化,造成负面影响’,‘多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使相关单位合法权益受到伤害’,被责令
停业整顿一个月。该处罚自2010年4月30日始。

镜像链接:谷歌镜像 | 亚马逊镜像

分类: 新闻 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