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京华时报》狂轰农夫山泉涉利益冲突

  被揭水质标准不及自来水的「农夫山泉」前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,宣布起诉《京华时报》,并称为尊严关闭北京工厂。会场气氛火爆,《京华时报》记者当场退还发布会给每位记者500元人民币的「车马费」。看似媒体正义,其实暗藏邋遢。

  出席商业发布会收取红包是内地媒体不成文的行规。而昨《京华时报》再用头版等七整版抨击农夫山泉,这种「轰炸」已持续28天,共佔74个版面。读者质疑:「世界这么多新闻,农夫山泉有重要到这程度吗?」

  该北京官媒自称为百姓能喝上一口安心水发声,却被发现本身就是卖水的报纸,出品「德溢源」牌桶装水和瓶装水。而该报引用的水质评估来自「北京桶装水销售协会」,这一行业协会与另一饮用水品牌华润怡宝竟是同一联系人!对此《京华时报》选择性失明,也被指可能与华润怡宝有幕后交易,联合诋毁农夫山泉。

镜像链接:谷歌镜像 | 亚马逊镜像

分类: 传闻 标签:
  1. RO_Expert
    2013年5月9日15:29 | #1

    狗咬狗,农夫虚假广告十几年无人过问,根基相当深厚。 三年多前就开始从德国和美国购买家用净水设备自制直饮水,德国的滤水设备+美国陶氏的反渗透膜过滤一下凑合着喝吧。

  2. 匿名
    2013年5月9日15:31 | #2

    嗯,还是自己过滤的比较放心呀。

  3. 匿名
    2013年5月9日15:34 | #3

    支持自力更生,丰“水”足食。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